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雜談]這算是吐糟嗎?秋活最常見的Q&A懶人包!

因為這次的秋活確實不難(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所以就不更新活動攻略了
有需要的提督們上網找找吧!
那麼不寫攻略寫什麼好呢?
就寫些這幾天來最常見到的活動Q&A吧!



問:這次秋季活動何時完結?
答:官方預定為期兩週,由11月14日開始至預計28日上午10時(港台時間)更新前結束。雖說有活動延長的先例,但這次活動難度不高,所以不要太指望了,把握時間攻略吧!

問:為什麼我點開了活動海域卻出撃不了?
答:最常見的原因是空餘的母港數或裝備欄不足,艦娘保有數空位最少5艘,裝備空欄最少20個

問:如果要完全打通活動,需要多少資材?
答:老實說這個很難回答,視乎各人的艦娘練度及裝備陣容還有提督個人的人品值(重點),最低消費是萬五油彈、一萬內鋼材及數千鋁土吧。但實際上有不少提督消費了超過上述一倍的資源量。

問:我是新手提督,這才是第一次參加活動,我的目標應該定在那裡?
答:新人的話只要盡力就好了,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因一時意氣做出大破進撃的傻事呀!如你非要我答出個確實目標的話,E3獎品的某位德國重巡是很正點的嘿嘿嘿(不論是樣貌還是"實用性能")

問:為什麼我家的艦娘常常MISS打不中敵艦?
答:以這次活動來說,瘋狂MISS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非要做些什麼的話,換上高命中裝備/戰艦們不要裝雙46巨根只上一根/去為艦娘刷閃再回來出撃/提督自己洗把臉吧!

問:為什麼別人都說某張圖很易過,我卻不停絕讚道中大破勸退中?
答:首先提督們需要認識到一個鐵血事實,這是個人品值勝天的遊戲(笑。別人提督順利不代表你家的艦娘不會集體智商掉線......攻略時最重要做好自己的情緒管理,然後是耐性和根性(笑
好吧以上都是廢話,實際建議如下:

1.大部分提督提供的攻略都是基於自己的個人經驗寫成的,各人的艦娘陣容、練度、裝備都不同,所以未必完全切合個人需要。沒有最好的攻略法,只有最合適自己的打法。融會貫通各種資訊為己所用才是王道。

2.同一張圖攻略一直不順的話,可能真是你的配置或策略出了問題。試試微調一下出撃的艦娘人選/裝備配搭/戰鬥陣形,可能會有新的進展哦!

3.為你家的艦娘刷閃了嗎?雖說是玄學,但刷閃或多或少能提升艦娘們的實戰表現的!

4.攻略到E3/E4這些後期圖時,不要省那少少的油彈,上道中和決戰支援吧!(有些攻略說E3/E4也很容易用不上支援艦隊,你都不看看人家要麼是真DALAO要麼是臉帝)記得最少要為旗艦刷閃!

1 則留言:

  1. 活動好像延長至12月1日結束

    原文:「艦これ」次回の全サーバ群共通メンテナンス&アップデートは、【12/1(月)】を予定しています。【AM 11:00】からの同メンテナンス突入を以て、「艦これ」2014秋イベント:期間限定海域【発動!渾作戦】、全作戦終了予定です。

    我現在才打到第三段作戦,未完成作戰提督要好好加油呢!不要放棄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