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6月11日更新)[香港服務]艦これ中文版漫畫&輕小說入手區


---------------------------------------------以下這堆是廢話,只想買書可以跳過-------------------------------
因為日本角川以版權問題,限制台灣角川的艦これ中文版漫畫&輕小說只能於台灣區內發售,嚴禁正式出口到香港、中國內地等地區,所以身處香港的提督都應該很清楚,在"正規"的書店和漫畫鋪是不可能看到艦これ的中文書藉的.....
老實說大家心知肚明,要看的話網上很多地方都能看,入不入手實體書,這算是一個態度問題。(香港近一兩年的漫畫店關門得七七八八了,很多人要買書只能出遠門)

這話題不多說了,總之為了解決大家入手實體書這個難題,我拜託了在台灣朋友幫忙在當地按大家的需求,把相應的書買好然後寄到香港,再由我這邊帶到各位的手上

然而和大家交收是一件十分費時的事情,所以我就出動人情信用卡,拜託了兩間分別在荃灣及油麻地的店舖鋪主願意幫忙把書寄放在店內,方便大家自己找時間去店交錢領書,整個流程如下:
---------------------------------------------以上那堆是廢話,只想買書可以跳過-------------------------------

1.去FB專頁:艦これ- Kancolle HK的右上方以訊息聯絡,說明自己要那幾本書和打算在荃灣還是油麻地拿書
2.那邊會回覆告知預計可以拿書的日子,確定沒有問題,在那一日之後自行去店舖報上所需資料拿書

書價如下:

艦隊Collection 鶴翼之絆 (1) @$52
艦隊Collection 鶴翼之絆 (2) @$60
艦隊Collection漫畫精選集 舞鶴鎮守府篇 (1) @$33
艦隊Collection漫畫精選集 舞鶴鎮守府篇 (2) @$33
艦隊Collection漫畫精選集 舞鶴鎮守府篇 (3) @$33 new!
艦隊Collection 4格漫畫 吹雪奮鬥記 (1)@$33

書本介紹:

要注意:
正常來說我自己永遠不會有多餘的書(除非有人走數不拿書)
所以所有的書都是有需要時我再通知台灣的朋友寄過來
為了節省時間和運費,台灣那邊一定是累積了一定數量的書再寄過來(不過寄倒是很快,因為是速遞隔天到港)
因此等待書本的時間(特別是補舊書)有可能長達半個月
確實的取書時間以專頁的回覆為準
這裡只是先行說明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如果剛好是出新書又趕得及時間就會很快能取書

另外要強調,這只是方便提督們入手中文版艦娘書的一個私人活動
這個活動做多久視乎我心情(?)和是否有空而定
暫時來說應該能維持半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