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官方情報]春季活動前最終預告:關鍵是索敵呀!

隨著春季活動開始日臨近
官方也提早透露了活動部分內容
大家準備好迎戰活動海域了嗎?

以下是官方這兩天放出的活動情報:

  • 多艘新改裝艦(優秀火力及航空兵裝的重巡姐妹的"if"改裝及海外大型艦的進一步改裝)將於春季活動開催同時實裝。要改裝的話需要入手新道具「改装設計図」。※「改装設計図」是不能以課金入手的。
  • 新道具「改装設計図」可以以現時在「拡張作戦(Extra Operation)」成功攻略時得到的「勲章」以4枚換1個「改装設計図」。「勲章」在春季活動開催時的【期間限定海域】亦能入手多個!
  • 在春季活動開催時會同步實裝與「索敵機」有關的小型系統群組。艦載的水上偵察機/艦上偵察機等索敵機在交戰海域能獲得航空優勢,特別是能確保【制空権】時會有活躍的表現!
  • 春季活動的【期間限定海域】是由多個作戰海域構成。要撃破各個海域的目標艦隊的話,出撃的艦隊需要有一定程度的高索敵能力。
  • 要令艦隊有高索敵能力有以下的方法:
    艦隊內有高索敵數值的艦娘
    搭載有索敵能力的【水上偵察機】【水上観測機】【水上爆撃機】
    搭載有索敵能力的【艦上偵察機】
  • 高索敵能力的艦隊會有較高的機率到達撃破目標艦隊的地點,但即使艦隊索敵能力不足,因應提督司令部的等級也有一定程度的補救措施。(即使如此,儘可能搭載一定的索敵兵装能更有效進行攻略)
  • 另外偵察機等的【航空索敵兵装】在開幕的航空索敵後會有以下的特殊能力:
    【触接】-索敵後會跟隨尾行敵方艦隊以提升開幕航空攻撃的效果
    【弾着観測射撃】-日間炮戰時會進行著彈觀測修正(簡單來說就是提高炮戰的命中率)
  • 春季活動的所有作戰海域都有戰力計,每次成功撃倒目標艦隊會減少戰力計的數值,徹底擊破戰力計後才能進軍到下一個海域。這次所有的作戰海域戰力計都不會隨時間而回復戰力數值。
忘了一提,這次活動的名稱就是
【春季活動:期間限定海域『索敵機、發艦開始!』】

所以說,還未準備好一定數量索敵機的提督請盡早開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