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霧島「眼鏡型衝動武鬥派狂熱份子」


霧島 金剛型高速戰艦四號艦


  • 和「榛名」一樣為純日本制造戰艦,在當時還是相當有名的。
    • 雖然說是在日本建造的戰艦,但其實身體還是有點地方是英國制造的
    • 負責建造這艦是現在超出名的三菱重工
  • 為什麼霧島改二會有探照燈呢?
    • 於瓜達康納爾海戰中,夜戰時以對空用武裝「三式彈」極近距離對美軍艦隻進行攻擊,因使用探照燈後被華盛頓號接近,再被近距離炮擊直接轟至不能航行
    • 此為二戰中日美雙方兩次戰艦互毆的其中一次
    • 嘴上說是艦隊的頭腦,實際上是鎮守府的不良份子
    • 美軍:我不是飛機,我是深海棲艦,但我不是飛行場姬喔


  • 改二有突破長門級的火力,連官方都承認她是武鬥派了
    • 可惜(?)的是,裝甲還是金剛級
    • 長門:要是還給你長門級的裝甲,我的面子往哪擺?
幹,再說就要被Mic Check了,我還是不說了

id=38501177
id=384257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