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大和「赤城只是我30%的食量,戀愛中的少女就是食量大啦」


大和 大和型戰艦一番艦



  • 大和型身為大艦巨炮主義的代表者,當然是全遊戲最高火力,最高裝甲,最大食量的艦種

  • 在今天的更新中增加了大型建造,各位可以去沖大和了!(很多地雷陣,又要過五關斬六將了)

  • 史實中,戰艦在二戰中絕對不是主導者,航母才是二戰的主導者,所以當大和一下水時,已經是過時的產物。當然,大和的戰績亦不如理想,沉沒時帶著大日本帝國的夢想一起沉到海底。

  • 遊戲中第一隻艦娘的圖鑑為櫻花底色(夏季活動先行配佈),第二隻為武藏(秋季活動先行配佈),第三隻為秋季後段更新的矢矧

  • 遊戲中經常自己說不是酒店,但又經常說試一下大和酒店的食物
    0700(まるななまるまる)。朝食の時間♪ 大和ホテル自慢のコンソメ、お飲みになります?
    (零七零零,到了吃早餐的時間了♪,要飲飲大和酒店自豪的法式清湯嗎?) 
    1200(ひとふたまるまる)。ランチタイム♪ 大和ホテル自慢の、ぁ…ぅ…ホテルじゃないですっ!(一二零零,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要嘗嘗大和酒店的.....才不是酒店呢!)
    這是因為事實上大和其實近乎沒有上過前線,而內在不論裝潢還是生活方式,都是酒店風,食物比軍用的好食就不在話下,內裹還有遊戲室,你們肯定你們在打仗嗎?
    當然,哪有軍艦會自認自己為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