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夕立「ソロモンの悪夢、見せてあげる!」


夕立 白露型驅逐艦四番艦

ソロモンの悪夢、見せてあげる!

  • 1936年6月11日下水,1942年11月13日被美國巡洋艦「波特蘭號」擊沉
  • 在第三次所羅門海戰中,趁美軍把注意力放在比叡時隻身闖入敵陣造成混亂,取得重大戰果。
    • 當發現美軍艦隊後,連同遊戲未實裝的驅逐艦春雨一同沖向美軍艦隊造成混亂並成功對美軍造成打擊。其後即使春雨返回自軍艦隊,夕立仍然隻身闖入敵陣,並取得防空巡洋艦1隻轟沈,防空巡洋艦1隻大火災,巡洋艦及駆逐艦1隻火災的戰果(夕立戰果眾說紛紜,此資料取自日本亞洲歷史資料中心)。
    • 夕立其中一句對白「さあ、素敵なパーティしましょ!(一起來場盛大的派對吧!)」正正是指她隻身沖入敵陣的這場大混戰。
  • 夕立在改二前像個天然大小姐,但在改二後造型大變更,眼晴變紅色,形象變得凶狠。
  • 夕立改二的髮型很像狗耳,畫師承認那是為了再現現實裡夕立在戰鬥中「如瘋狗般的形象
  • 在遊戲中作為驅逐艦改二無裝備改修MAX下火力達73,僅低於最上型改的74,而雷裝93排名僅次於重雷巡和島風改,如不考慮裝甲耐久和迴避性能絕對是最強的驅逐艦。
  • 遊戲裡的80萬人突破感謝掛軸是夕立製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