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官方消息整理]大型艦建造開放,「蒼藍鋼鐵戰艦」X「艦隊收藏」冬季合作活動開始!

一眾提督們期待已久的大型艦建造功能及「艦これ」與「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合作的冬季活動,終於在12月24日上午準時開放了~~!






新系統【大型艦建造】實裝



  • 【大型艦建造】系統雖然需要投入大量的資源及開發資材,但這系統能建造出【大和型戦艦一番艦「大和」】。
  • 新米提督無法使用【大型艦建造】系統。要開放【大型艦建造】系統,必須完成遊戲中盤以後出現的【特定任務】才能使用。(前提條件為完成「第3艦隊」開放)
  • 【大型艦建造】投入的資源每項最低也是四位數起跳,上限為七千。另外投入的【開発資材】可以為【1】,【20】或【100】
  • 【大型艦建造】可以建造到的活動先行配信/新戰艦分別有:
    大和型戦艦一番艦「大和」
    阿賀野型軽巡洋艦「阿賀野」「能代」「矢矧」
    翔鶴型航空母艦「翔鶴」「瑞鶴」
    強襲揚陸艦「あきつ丸
    三式潜航輸送艇…通稱「まるゆ」
    但當然也會出其他已有的戰艦(衰~~
  • 另外也有新的裝備實裝:
    「10cm連装高角砲(砲架)」
    「大発動艇(大発)」
    「カ号観測機」
    「三式指揮連絡機(対潜)」

「蒼藍鋼鐵戰艦」X「艦隊收藏」冬季合作活動

文章內容轉至: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4698&snA=2058&tnum=8
「艦隊收藏」也為之加油打氣的「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艦隊收藏」的冬季合作活動,是和該作品的TV版本【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一同合作的!就算是最近剛當上提督的玩家們,在遊戲過程中進行艦隊養成也能夠參加及挑戰本活動!
在「アルペジオ」×「艦これ」活動中藉由達成特定任務,便可在限定期間內使用海霧艦隊的
「伊歐娜」等艦艇。此外,「伊歐娜」等海霧的伙伴們,也能派往普通海域出擊!能對我軍進行強力的支援。

這次的【期間限定海域】「迎撃!海霧艦隊」共由三個關卡所構成!和「伊歐娜」等艦艇同心協力,迎擊「海霧艦隊」並將其擊破吧!※敵方戰力條可經由擊破敵主力旗艦而削減。本次活動中
所有的敵戰力均不會因時間經過而恢復。
雖然活動結束後海霧艦艇亦會消失,但與她們並肩作戰的提督們在活動結束後可取得她們留下
的【紀念家具】。此外,活動海域完全攻略的提督們將能得到新艦娘【伊-401】!本次合作活動期間預定從12月24號開始到1月8號結束。
另外就是在限定海域內,依關卡及狀況不同,配合各提督的遊戲攻略進度,有可能出現較為簡單的敵艦隊(但在這種狀況下,海域內撿得到的船隻內容會稍有變化)尚請各提督多加留意。
冬季活動的通關獎勵【伊-401】是先行發佈的獎品!而每次能與各提督艦隊協同合作的海霧艦艇最多能有三艘,只要完成任務就能與她們會合!順帶一提,參加本次活動的海霧艦隊均有完全配音!請期待她們的語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