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官方情報]1月29日的更新,兩艘新艦娘實裝!

相隔一段日子後,1月29日的更新開放了2艘新的驅逐艦艦娘

【弥生】及【卯月】~(>▽<)~*
1月29日的更新詳細如下:

  1. 艦娘【Верный】追加「放置」、「補給」及「報時」語音
  2. 艦娘【望月改】追加「放置」及「補給」語音
  3. 艦娘【伊8】開放一般建造,可經由一般的潛艇配方建造(推薦250/30/200/30)
  4. 修正了艦娘【潮】及艦娘【大潮】一部份艤裝未有正確顯示的問題
  5. 新實裝兩艘睦月型驅逐艦【弥生】及【卯月】。【弥生】可以在2到5全海域撈出,【卯月】則要在3到5海域的Boss點才有機會得到。此外,【弥生】可以由一般建造中建造出來!
  6. 追加6個新任務。每週任務也多了新任務。因為新任務有其前置完成其他任務的條件,所以有機會不會馬上出現新任務,但只要完成前置任務就能接到新任務了。
下面送上兩位新艦娘的官方立繪吧~~~




P.S. 本Blog的提督們都在忙著建造/在海域找新艦娘,所以....明天再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