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今次要講的是黃色小雞!!ファミ通.com艦これ應援Blog

之前介紹了官方的四格漫畫,今次介紹另一個在ファミ通.com上的艦これ應援Blog。

此Blog由水本正執筆,當中主要分為2部分:

1. 艦娘及艦船圖鑑

這一部分主要有不同畫師畫的艦娘圖鑑。當中除了各畫師精美的畫外還有該艦娘歷史上的特徵和戰績,相當值得大家參考。

2. 艦これ的遊玩漫畫

這一部分是執筆者水本正的遊玩漫畫,當中是水本正老師的遊玩歷程。在漫畫中老師以小雞提督的身份,在新手的角度由頭開始解說這個艦これ的世界,當中可有不少有用的提點喔。

除了兩大主要部分外,不定期也有不同畫師的應援畫像。對Blog的內容有興趣的提督可以去看看喔!

Blog 連結:
http://www.famitsu.com/cominy/?m=pc&a=page_fh_diary_list&target_c_member_id=127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