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商品情報]艦これ寫實模型食玩 第一彈


早前在艦colle開始在日本風行的時候,有模型廠眼見多了人關注日本戰艦而推出一系列的戰艦模型(右圖)(這根本是把本來在賣的戰艦模型附些貼紙換個艦娘盒,舊酒換新瓶嘛)。但那些模型要砌好可要花不少功夫呢,又要砌又要上色。

對寫實戰艦有興趣但不手巧的提督們,現在有不錯的選擇。日本準備推出了一種食玩,當中付有1架1/2000,已塗裝完成的戰艦模型。看附圖還相當精美,而且附有2張艦娘卡和一本有漫畫的艦船介紹書。全套8種+Secret,有興趣的提督不能錯過。

Kan Colle Model 艦これ モデル Vol.1 10個入りBOX(食玩)[エフトイズ・コンフェクト]
参考価格:5,250円(税込)(1BOX10件)
預定發售日:2014年3月
【内容一覧】
已塗裝完成的戰艦模型(1/2000、全船Ver.)
Display台
Display用艦娘卡2張(通常Ver.、中破Ver.)
附漫畫的艦船介紹書
香口膠1粒

入手方法的話,可以找代訂的店家訂購,等現貨的話希望零食物語會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