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新手教學]遊戲開始練甚麼艦比較好?重巡洋艦篇。

新手常見問題-遊戲開始練甚麼艦比較好?重巡洋艦篇。


新手需要考慮的因素有 以下三樣:
1:改造等級
2:最終成長值
3:入手難度
從上圖得出的結論
我本人推薦 初期需要練起來的艦

(航空巡洋艦 由重巡特殊改造而來 , 定位上大同小異 , 所以一起比較)

1: 摩耶
入手易,一改需求等級低(即將開放二改)
各能力值都是平均值
但對空值是最高的重巡

2: 妙高 / 那智 / 足柄 / 羽黑
四姐妹各有特色(包括立繪)
練那位就見仁見智
缺點是改二等級偶高
(我朋友:妙高的大破立繪太....所以PASS
我:我偏好高火力 , 我只練羽黑
眾人:..........)

3: 利垠 / 筑摩
25級改一次 , 能力值是重巡平均值
但70級 配合設計圖進行改二
索敵值驚異地高
(最近的活動地圖都需要足夠索敵值協助導航進王點)
作為航巡又有瑞雲可以協助搶奪制空權
所以作為後期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引用元:左右開弓@艦隊Collection - 聯合艦隊司令部
編修:星使

1 則留言: